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3-06-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8日,我校在机关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刘永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延卿、考试领导小组成员、考务工作小组、各协作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部)教学院长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永建宣布了我校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及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小组,明确了各工作组具体分工及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倪晗传达了《关于2013年上半年我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查处网上有害信息及违法小广告有关事宜的通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东北石油大学关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及其性质的认定细则》等文件,布置了这次考试考务工作任务。教务处处长张景富对当前所面临的考试新形势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新要求,并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刘永建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严肃考风考纪工作,杜绝舞弊事件发生;二是要加强监考教师管理,强化对考试工作人员的培训,规范考试操作流程;三是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行职责,相互配合,把本次考试考务工作做好。
    最后,徐延卿提出,由于这次考生数量的增加,要面对许多新问题。因此,要周密部署、充分准备。各工作小组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落实责任;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要对广大考生做好“诚信考试”教育,加大考试违规处罚警示宣传教育力度,规范和净化考试环境,确保这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