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开展工作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05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胡志维 记者 宫龙江)新学期伊始,科研处未雨绸缪,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开展研讨活动。
  据了解,上学期末,科研处就对开展活动进行了布置。新学期开学后,科研处利用两天时间,对各科室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内容涵盖了项目、经费、人才、团队、平台、成果、论文、学报等方面。
  通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2014年科研工作要坚持践行“五星级”服务精神,以提高科研水平、扩大学校影响为主要目标,紧紧围绕加强科研的顶层设计,凝练优势学科方向,集成优秀科研成果、规范科研管理等几方面的重点工作,通过完善科研管理系统,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加强人员学习和培训等措施实现上述目标。
  在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高质量完成常规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浓厚学术氛围,加大人才、团队、平台等的培育力度,努力培养专家型管理人才,把科研处打造成服务型、学习型、专家型的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