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二期

发布时间:2020-07-30

六十年沧桑砥砺,见证今日华彩篇章;一甲子岁月峥嵘,期待来日再创辉煌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为母校献歌。

每日一歌第二十二期:《后会无期》——校友薛健、赵晶。

东油六十华诞校庆之日一天天临近,艺术团国林楠(海油15级)、吕爽(商管08级)、李文(电气15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和歌手介绍

薛健,2009年本科毕业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校艺术团主持人等职务。2015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同年获得法律硕士学位。现就职于吉林金可律师事务所,任吉林省律师协会仲裁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出庭代理民商事案件。

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他祝福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

赵晶,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00-1班,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成员,在校期间,曾任经管院团委秘书长,广播站播音主持,现任中国石油湖南销售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大学期间有幸成为艺术团的一名成员,多次随团参与学校的重大演出,尤其是参加了四十年校庆文艺晚会的演出,毕业后到中国石油湖南销售工作。

她的祝福:在母校六十华诞来临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积历之厚蕴,桃李芬芳,宏图大展,再创辉煌!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39天,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默默地唱首心曲。愿母校蓬勃发展,桃李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