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三期

发布时间:2020-07-31

六十载立德树人沧桑巨变,一甲子奋进拼搏春华秋实。艰苦创业,奋进拼搏,六十载勤耕杏坛桃李芬芳;承前启后,笃实进取,新起点昂首阔步扬帆起航。

每日一歌第二十三期:《湿地印象》——校友张阳阳、吕靖薇、刘芳慧

壁立千仞,承前启后,走东油特色发展之路;海纳百川,继往开来,谱民族高等教育凯歌;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陈凯(设计07级)、杨红梅(自动化07级)、田鸽(自动化09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刘芳慧,测控15-1班,曾任校艺术团主持部部长,现在中公教育就职。在校期间,获得第五届大艺展朗诵省二等奖、国家三等奖。曾参与校迎新晚会、校街舞大赛等众多校园活动主持工作。

在母校六十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祝福母校六十岁生日快乐,愿母校永远充满生机,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吕靖薇,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09级毕业生,本硕博一直就读于东北石油大学,2018年12月成为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的一名教师。主持国家博士后基金1项,先后参加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专项基金1项,东北石油大学校内项目2项。近5年来,在光学类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5篇,其中SCI收录17篇,申请发明专利8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3项。在校期间,在艺术团声乐团和文联音乐部参与学校各种大型演出,先后参加了校庆50周年文艺汇演、77/78级校友回校庆典等重大活动。

感谢母校这十年的培育,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值此母校60华诞之际,作为校友,更作为一名在校的教师,祝母校60岁生日快乐,祝愿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人才辈出代代强,桃李满天扬四海,硕果累累振中华!

张阳阳,党员,石油工程专业2010级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在校期间是文联协会声乐部的一员,多次参与学校演出活动,曾演唱过《映山红》、《湿地印象》等曲目,敬贺母校六十岁华诞生日快乐,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知恩!

六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六十载沧桑,培育桃李满园,难忘东北石油大学,是你给了学子知识的蓓蕾,是你赋予学子前进的动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福你,东北石油大学,祝福永铸辉煌!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38天,东油庆华诞,桃李聚八方;学界有翘楚,不负恩师望;继承优良传统,坚持正确方向;办出东油特色,实现民族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