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四期

发布时间:2020-08-01

春华秋实六十年, 辛勤耕耘,细心浇灌, 播种一畦又一畦绿色的希望

每日一歌第二十四期:《追寻》——校友刘罡、杨兆赫

六十年, 风风雨雨, 薪火传承, 奏响艰难创业中激昂的乐章;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刘昌华(油工98级)、黄勇胜(高材07级)、张阳阳(油工10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刘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3级毕业生,毕业后工作于黑龙江省网络空间研究中心。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副主席、院学生会主席、班长。曾荣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等。曾担任2016“龙腾百湖”大庆萨尔图世界名校龙舟大赛闭幕式晚会主持人、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地区选拔赛大庆地区分赛主持人、2015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会”走进东北石油大学主持人、2016年“市校融合促发展,青年托起中国梦”校纪念五四运动大型文艺汇演主持人等。

值此母校六十年华诞,感谢母校栽培、感谢恩师教诲。祝福母校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杨兆赫,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3级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校文学艺术联合会副主席(学生)、音乐部部长、大庆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主席职务。曾获得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届、第五届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声乐、器乐、书法、朗诵等多项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并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全国大学生艺术活动展演获得三等奖。2017年在黑龙江省选调生考试中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哈尔滨市呼兰区,目前在哈尔滨新区利业街道办事处工作,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

感恩母校的培养和教诲,祝福母校桃李芬芳!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37天,六十年,风风雨雨,薪火传承, 奏响艰难创业中激昂的乐章。 六十年,日日夜夜,继往开来, 谱写锐意改大庆骄人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