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二十五期

发布时间:2020-08-02

倩影翩翩,东油学府,气壮斯年。科研结硕果,桃李满芬芳。漫漫甲子路,勤奋求实铸就;殷殷学子情,灵魂园丁浇铸!东油学子为母校六十华诞献歌!

每日一歌第二十五期:《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校友姚歌、胡敏

忆往昔,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看今朝,东油学子桃李五湖四海。

东油六十华诞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王子强(商管12级)、曲悦(自动化07级)、郑琳琳(音表04级)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及演唱者介绍

姚歌,东北石油大学人文科学学院行管10级毕业生,现居北京,任某新能源汽车公司企业发展经理。在校期间任主持部负责人,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市级演出、比赛,多次为学校重大活动主持,教师节为老师献辞等活动。

适逢母校六十岁生日,祝福母校奋勇前行,筑梦百年,蒸蒸日上,续写辉煌。

胡敏,中共党员,原大庆石油学院开发系采专93学生。曾先后担任系、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兼艺术团舞蹈队队长。现就职于河北省辛集市的华北油田公司第五采油厂工会工作。曾多次参与院12.9文艺汇演、校毕业生双选文艺汇演、某部队慰问演出、大庆市职工文艺汇演,被评为校“校园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大庆市职工文艺汇演表演三等奖”等荣誉。

大学生活是她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挥洒汗水,付出辛劳,收获幸福,见证成长,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激励着她在人生之路上永不懈怠、一路攀登。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36天,六十年,岁月的沧桑,让我们感慨万分。六十年,铭记了我校的辉煌成就,让我们心潮澎湃。六十周年校庆,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