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宁夏校友:桃李不言铭记铁人精神,砥砺前行筑梦中华大地

发布时间:2020-09-03

8月9日,银川市骄阳似火,22名校友为母校60华诞庆生的热情胜过36度的高温。“祝母校六十华诞生日快乐!”的诚挚祝福在塞上银川磅礴的览山公园、娟秀的花博园、雄浑的贺兰山、壮丽的黄河边嘹亮唱响!鲜红的校旗在银川市飘扬!

 

 

充满深情的祝福背后凝聚着众多校友的汗水与倾力支持。尽管工作再忙事务繁多,校友们还是听从内心的召唤——只为把最真挚、最美好、最深情的祝福献给母校,以感母校之厚恩,以谢母校深情。

原艺术团团长吴波老师亲临指导,让宁夏校友校旗传递活动得以精彩呈现。在览山公园内的石阶上,校友们组成“六”的字样,寓意学校建校六十周年;在湖畔的码头,校友们组成“N”和“X”字母代表宁夏校友,又紧紧围绕校旗形成一个同心圆,寓意“宁夏校友心心相映,心向母校”;在绿茵场上,校友们组成蓄势待发的火箭队形,祝福母校六十甲子启程再攀高峰,共创辉煌

 

 

 

烈日虽毒,但校友们仍活力四射,还有被晒爆皮的小伙子乐呵呵地说:“享受了完美的日光浴!”这就是东油学子,这就是东油宁夏校友,他们无时无刻不传承着铁人精神,无时无刻不继承着东油人吃苦耐劳的干打垒精神,有这样优秀的基因,这些校友的未来之路一定会更加宽广,有这样优秀的校友,东油的未来也一定会更加美好!东油六十华诞,一路风雨兼程跋涉,遍播星河光耀满天;东油六秩峥嵘,继往开来勇向前行,攀枝折桂再创辉煌。励精图治,厚德载物!值此60周年校庆之际,宁夏校友祝母校60华诞生日快乐,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