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沈阳、大连校友祝福母校

发布时间:2020-09-03

为庆祝母校建校60周年,7月26日,来自各行各业的沈阳校友齐聚沈阳故宫博物馆,举行校旗传递活动,表达对母校的热爱与思念。校友们意气风发,统一着装,洁白的校友衫跃动在红墙黄瓦之间,校旗与蓝天白云交相映衬愈发鲜红。他们豪情满怀,齐声高喊“敦品修学,钟灵毓秀甲子风;以我传承,同为母校赢盛誉”的口号。

 

 

时光荏苒,转眼已是匆匆。但万水千山,阻挡不住校友情怀;时间飞逝,也忘不了那些明媚鲜活的日子,忘不了毕业的仲夏学子们炽热的深情。在母校建校60周年之际,沈阳校友共祝母校名扬四海,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8月8日,在大连突发疫情的情况下,大连校友在“非必要不离连,尽量减少聚集”的防疫政策下,选择在人流稀少的金石滩海边进行母校60周年校庆校旗传递活动,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参与活动的国贸专业03级黄博说:“荏苒之间,去学已十余年。忆惜者,感慨良多:师讲说善,弟子学审;学校事丰,同学相得;惊于学校之文义与美兮,学甚幸甚!甲申春,获情与吾同窗,约终身。虽去学,仍思念。宜以学校为荣,亦使学校以吾辈为荣!”建筑专业03级叶东、勘资专业06级祁家梁说:“饮水思源,我们时刻心系母校建设发展,博闻强识,厚德载物,感念师恩。”未能亲临现场参加活动的校友也纷纷发来祝福。石油加工专业71级刘长海说:“六十年风雨沧桑,培育无数石油事业栋梁,今朝桃李满天下,硕果捷报频频响,学校发展日新月异,教学科研再向上,在母校工作40多年情深难忘,祝愿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年年桃李,岁岁芬香!”计算机专业99级王丹、电子专业03级辛松说:“一甲子拼搏岁月如歌,六十载耕耘桃李芬芳。对母校的眷恋从未改变,愿母校发展再铸辉煌!”

风雨沧桑半世纪,薪火相传六十载。母校革故鼎新、与时俱进,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一入东油门,终身东油人,大连校友将永远与母校心相连、情相牵,祝福母校生日快乐,辉煌永驻。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