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旗云传递 校友有梦】哈尔滨校友:魅力松花江,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0-09-06

好景逢周末,良辰聚故知,为庆祝母校60华诞,7月25日,冰城哈尔滨校友齐聚美丽的哈尔滨音乐主题广场,举行以“甲子东油情,百年大学梦;魅力松花江,扬帆再起航”为主题的校庆校旗传递活动,向母校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歌声嘹亮 奏响华诞 感念往昔回忆 感谢大学母亲

校友们齐聚松花江边。“踏着铁人脚步走”的歌声一响起,大家热泪盈眶,唱出的是激情澎湃,是曾经美好的大学生活,更是一去不复返的青春记忆。过去,校友们为青春高歌,为斗志昂扬的岁月高歌;今日,他们为母校高歌,为百年大学梦高歌!

舞步飞扬 喜迎旗帜 深情献词祝福 成长印记永伴

歌声悠扬,护旗方阵出场。护旗手们的眼神中充满希望,这次,他们守护的是亲爱的母校,是老师的谆谆教导,是对母校难以割舍的记忆,是早已烙在身上的印记。

时光冉冉 不负韶华 传递美好明天 争当时代排头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校友们书写对母校的绵绵深情。挥毫沾墨,诉不尽怀念之情,说不完尊敬之意。

冰城校友将牢记母校“艰苦创业,严谨治学”的校训,立足工作岗位,坚持“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校风,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弘扬和传承新时代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不忘党的初心,牢记责任使命,争做无私奉献、创造和谐、建功立业的优秀人才。此时此刻,校友们共贺母校六十华诞;踏上征程,砥砺奋进,共同为母校建设高水平百年大学而努力奋斗。

(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