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东北网: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03 发布人:王振喜

    东北网4月3日讯 3月30日至3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黑龙江省赛区赛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圆满落下帷幕。东北石油大学派的六支代表队参加的三个项目竞赛中,全部荣获一等奖。其中,两支代表队在“S环形赛道挑战赛”和“S型赛道常规赛”项目中分列第一名和第二名,直接晋级参加第六届国赛,参加的三个项目中,全省仅有6支队伍获得国赛资格。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王泽滨老师荣获黑龙江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东北石油大学自2011年以来在该项赛事连续四届共14支队伍获得省级一等奖。其中,4支队伍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3支队伍获国赛一等奖,1支队伍获“S型挑战赛”全国第3名。

  据悉,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批准、财政部资助、高教司主办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项目,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本次省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13所高校共7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链接网址:https://edu.dbw.cn/system/2019/04/03/0581778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