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风建设进行时】学风建设活动之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单词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3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闫智峰 李妍)11月16日,东北石油大学第一届单词大赛在第一教学楼F座四楼开赛。本次竞赛按照我校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由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主办,教务助理团承办。

图片1.jpg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一部负责本次单词竞赛的策划,教务助理团负责具体组织及实施。考试采取使用手机APP线上答题的方式。通过丰富多样的竞赛内容,全面考察学生的英语单词运用能力、加强广大学生对英语词汇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同学们的英语综合素质。考试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同学们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最好的成绩。教务助理团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持考场纪律。
       本次竞赛共有264名学生报名参赛,39名学生分获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今后,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开展更多促进学风、考风建设的主题活动,以提高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为营造我校优良教风、学风、考风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