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2名教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胡庆)9月20日,黑龙江省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华德学院举行。经评审,我校人文科学学院教师苏燕、地球科学学院教师冯翠菊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包括我校在内的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佳木斯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大庆师范学院等省内外50多所高校和高职高专院校参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学校教务处和各二级院系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教师精心备战。经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黑龙江省分中心与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多名专家两个多月的评审,最终我校教师在本科院校组获得了好成绩。苏燕教授主讲的《< 论语>之中庸》获得二等奖第二名,冯翠菊副教授主讲的《碳酸盐岩储集层》获得三等奖第一名。

12301.jpg

 

1230.jpg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精神,推动我省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颁奖仪式结束后,省高培中心邀请相关专家为获奖教师进行了专门指导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