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9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金刚石 记者 孙晨光)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7月5日,后勤集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宾主讲,科级以及上干部参加,活动由集团总经理李正军主持。   
  周宾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为题,介绍了“三严三实”的含义和2014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五次提及“三严三实”的过程,结合后勤集团党员干部的实际,就如何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作为后勤的党员干部,要成为以下六个方面的引领者:严以修身,成为思想上正确方向的引领者;严以用权,成为工作上正确方向的引领者;严以律己,成为生活和作风上正确方向的引领者;谋事要实,成为为民谋利的引领者;创业要实,成为担当党的事业的引领者;做人要实,成为忠诚党和人民的引领者。
  周宾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始终牢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思想上、作风上、生活上发挥带头表率作用,成为正确方向的引领者,为师生服务好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