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坚持群众路线 践行“三严三实” 做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5-07-08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王海燕 记者 孙晨光)6月1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在第一教学楼A座118教室,以《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做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为题,为外国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讲授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党课上,万毅从“为什么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怎样深刻理解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怎样以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做好教学工作”等方面入手,给全院科级以上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他进一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爱岗敬业,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勤恳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对工作要高度负责,不得敷衍塞责;要遵循教育规律,循循善诱,培养学生良好品行,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对学生严慈相济,做学生良师益友;要为人师表,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作风正派,廉洁奉公,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提高知识水平。他鼓励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更新知识结构,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   
  万毅指出,新时期合格的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三严三实”落实到位,以行动为根本,在工作中要认真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脚踏实地的干好教师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三严三实”不是空洞的口号,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创造性地加以运用,只有这样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