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处级干部集体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7-07-04 发布人:许丽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完善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基本制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东北石油大学关于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实施方案》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总支精心组织、认真布置,要求处级干部认真学习准备上好党课。
  经过两周多的认真准备,继续教育学院5位处级干部许涛、李可、刘玉林、付春权和蒋太善围绕“提高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精心选题、广泛查阅资料、认真组织课程内容、积极制作党课课件,并于6月23日下午,分别在两个党支部讲了党课。他们所讲的党课题目分别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做敢作为、有担当的典范》《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分析透彻,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深受启发,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继续教育学院的处级干部担起了“一起学”“带着做”的责任,把“促工作”“见实效”思想付诸实际行动。这次活动是深入贯彻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落实,也是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体现。

 (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稿件及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