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电子科学学院“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我的信仰不平凡”

发布时间:2018-07-06 发布人:许丽娜

  7月5日,电子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之“我的信仰不平凡”主题党日活动。电子科学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王丽莉、研究生辅导员张明,以及电子院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奏响国际歌后,面对鲜红的党旗,1名新发展党员,11名老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王丽莉在党旗下对党员们说:“重温入党誓词,让我们保持向上的蓬勃斗志,刻苦钻研、勤奋学习,牢记我们所承担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部分,全体党员一起聆听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唱响了党员们“不忘初心,永跟党走”的主旋律。第三部分,观看微视频《我的信仰不平凡》。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记住入党誓词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看完视频,学生党员们表示,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为党和人民增光。

DSC_2850_鍓湰.jpg

 

DSC_2870_鍓湰.jpg

  活动最后,党员们进行座谈。王丽莉谈到,入党誓词,是一面镜子,是一种动力,是一种宣言,时时记住可以修身正己,让我们不断自觉加强理想信念,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觉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由电子科学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