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宣传统战党支部组织开展“表廉政决心、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发布人:任艳秋

        (记者  许丽娜)10月7日,宣传统战党支部组织开展“表廉政决心、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刘景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研读了新增的11条,以及其他修改、整合的条款部分。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其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

 QQ鍥剧墖20181107095421_鍓湰.png

        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大庆廉洁文化公园,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再次接受了一次洗礼和思想的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利用新媒体等学习载体进一步深入学习新《条例》内容,原原本本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将自觉把新《条例》当作干事创业的一把标尺,自觉让新《条例》的各项规定内化于心、外践于形,自觉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