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12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臧子东)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11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贪食之痛》和《歧路》。通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和干部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理清思绪,扫浊清流,以反面典型为警戒,时刻牢记共产党员标准。

IMG_20181102_153403_鍓湰.jpg

  1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答”活动。本着“以答促学”的目的,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丰富了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提高了时刻践行廉政建设的意识。
  通过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真正做到慎独、慎微,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