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校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 发布人:赵秀波

10月18日下午,在秦皇岛校区2-101会议室,校区校长谭英杰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140余名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0R5A9882鍓湰.jpg

党课上,谭英杰围绕从严治党这一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从“什么是全面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大以来如何从严治党、十九大以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作为党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扎实作风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助推校区的转型发展。

0R5A9901鍓湰.jpg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丰碑》。同时,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秦皇岛校区)开班。

0R5A0412鍓湰.jpg

据了解,秦皇岛校区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正在进行中,为下一步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扎实推进奠定基础。(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