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秦皇岛校区举办“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发布人:赵秀波

       11月28日,秦皇岛校区党委在2-101会议室举办“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报告会,邀请大庆精神研究基地主任李万鹰作专题报告。校区党委副书记吕宝云主持报告会,校区领导、教职工、学生代表和附小教师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0R5A0909鍓湰.jpg

       李万鹰以“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我校大庆精神育人铁人精神铸魂史梳理”为题,讲述了我校与大庆油田同生共长、与我国石油工业血脉相连的关系,阐释了东油人作为大庆精神的创造者、践行者、传承者,在近60年的办学过程中,坚持“用大庆精神育人、用铁人精神铸魂”,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融入“三全”育人的历程,展现了东油人严谨务实、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取得的骄人业绩。

0R5A0886鍓湰.jpg

      此次报告会,是校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和内容。报告会以鲜明的主题、生动感人的内容使参会师生深受教育和鼓舞,取得了思想受教育、心灵受洗礼的效果,起到了凝心聚力、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的作用,为扎实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落实、快速推进校区转型发展、“二次创业”提供了精神养料。(秦皇岛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