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5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王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上午10:30,教育科学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机关楼302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议。
       会议由支部负责人、副院长倪晗主持,支部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

IMG_5712鍓湰.jpg

       倪晗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一线、与师生联系最紧密的党员干部,应以身作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初心使命举过头顶,恪守为民造福的职责,严守敬业奉献的本职,保持一份赤子之心。
       青年教师王欣表示,作为一名青年教师,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生党员也纷纷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他们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