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爱国主义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05-3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历时一个月,由校团委主办以“时代•使命•理想”为主题的“爱国主义读书月”活动于12月9日落下帷幕。
    当晚,朗诵比赛作为读书月系列活动的总结仪式在第一教学楼F座510举行。12支参赛队伍以高昂的气势、饱满的激情、鼓舞人心的朗诵抒发了学生在读书中激发的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评委校科协副主席张志军、党委统战部部长王立斌、校团委副书记姜海燕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这次“爱国主义读书月”活动由征文类、讲书类、朗诵类三个部分构成。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尹红妍带来的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获得征文类活动一等奖;人文科学学院石磊的讲书 ――《血色苍茫》获得讲书类活动一等奖;而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李娅萱、赵英亮、陈德姝、仁天寅朗诵的《祖国翱翔,民族腾飞》震撼了所有人的心灵,当晚获得朗诵类活动一等奖。
    通过这项活动,在全校学生中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的读书热潮,倡导了积极、健康、文明的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