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1-18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王姗姗 记者 宫龙江)为大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邀请8位品学兼优的学生在第一教学楼H座211教室为全体大一新生做“学习经验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景柱,团委书记王姗姗,辅导员万宇佳及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已成功被保送中国石油大学读研究生的财务管理专业2010级白珂从“决心、信心、平常心和用心”四个方面诠释了自己的学习及至被成功保送研究生的奋斗经历,并具体从各学科出发,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给同学们以指导;随后,以600多高分取得国家英语六级证书的国际贸易专业2011级孙朝龙向大家介绍了英语学习的心得和经验,他指出学习英语首先要注重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同时,提倡学习英语时应该大声朗读,不要怕读错,要持之以恒。
  此外人力资源专业2011级杨明思、工商管理专业2011级黄震雷、会计专业2011级田野、刘华超、胥佳慧及因病高位截瘫却依旧坚强、乐观面对生活的财务管理专业2012级刘俊颐也向全体参会的新生们传授了他们成绩优秀背后的心得及经验。
  这次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规范学习行为、夯实基础,努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