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开心美语”英文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3-11-18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宋成铭 记者 宫龙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外语院学习气氛,激发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外语院于11月16日在第一教学楼F座216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开心美语”英文故事会。

  本次活动以“青春飞扬”为活动主题。比赛分为故事展示和选手问答两部分。比赛中,参赛选手首先通过自制的幻灯片展示故事情节,并用流利的英语讲解故事内容,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后,选手要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在一分钟之内做出相应回答。
  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和选手亲密互动,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据悉,“开心美语”英文故事会创办于2003年,是外国语学院颇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活动举办10年来,受到学生的广泛青睐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它倡导的“Speak It Out”的精神鼓励大家大胆、勇敢的展示自己的英语水平,极大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锻炼口语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