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树立优良学风,放飞青春梦想”系列团活

发布时间:2013-11-22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王姗姗 记者 宫龙江)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学风建设”的相关政策,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至17日在第一教学楼F座115教室和118教室举办了“树立优良学风,放飞青春梦想”系列主题团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景柱,辅导员刘闯,万宇佳以及2013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这次系列团活完全都是由学生们自主策划并精心编排的,学生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与节目相结合,如财务管理专业的小品《说钱》生动地介绍了财务管理的培养方向,工商管理专业的《模拟招聘大赛》形象地展示了工商管理的相关专业知识,所有的团活节目题材新颖、紧密联系时事,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近期经济管理学院还将举办与学风建设相关的主题团活活动,不断扩大“树立优良学风,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教育活动在经管院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