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第3届PPT创意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06-02 发布人:赵秀波

       (通讯员 许丽伟 记者 赵秀波)5月28日,由学生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让世界充满爱”第3届PPT创意大赛决赛在机关一楼会议室落下帷幕。学生院党总支书记历玉英、副书记付云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向利、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张岱等参加活动。

        这次PPT创意大赛以“让世界充满爱”为主题,是我校第13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特色活动之一。比赛中,选手们用创意丰富的PPT和声情并茂的演讲从珍惜、感恩、乐观、关爱社会等方面诠释了对于爱的理解,展现出学生们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经过评委会评审,地球科学学院姜明明获得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胡金旭、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郭晨浩获得二等奖,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齐秋平、石油工程学院刘自强、电子科学学院夏婷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田欣、艺术学院王瑞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马铭蔚、经济管理学院谷凤娇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宣扬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PPT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