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箐箐校园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06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李唯达)6月1日,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的53名志愿者前往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连环湖学校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和那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连环湖学校地处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连环湖镇,学校现在共有23名小学生。由于地理位置较偏僻,地区经济发展落后,导致学校条件简陋。在得知连环湖学校的情况后,我校大学生记者团积极发动广大东油学子的力量,组织了为期3周的义卖与募捐活动,我校师生踊跃参与,为连环湖学校的孩子们捐赠了大量的生活、学习和体育用品。
  儿童节当天,志愿者们将筹集的爱心礼物赠送给了连环湖学校的孩子们,同时,为他们带来了魔术、折纸等生动有趣的课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产生了浓厚的友谊,临别之际,大家依依不舍,共同期盼着下一次相见。

 

 

  据悉,这次活动由大学生记者团发起,旨在发扬我校大学生的爱心服务精神,为连环湖学校的学生带去关爱。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发起的连环湖学校爱心支教活动已连续开展了10余年,不仅给乡村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同时充分展示了东油学子爱心奉献的积极风貌,为学生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打下良好基础。

(本组图片由校团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