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闫磊代表我校参加共青团黑龙江省第13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17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共青团黑龙江省第13次代表大会于5月13日至14日在哈尔滨召开。我校团委选派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闫磊参加这次会议。闫磊还当选为共青团黑龙江省第13次代表大会候补委员。
    闫磊在大会分组讨论时向团省委领导汇报了我校共青团特色工作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工作,得到了团省委副书记陈苏、大庆团市委副书记韩海波的一致认可。会议期间,闫磊还向大会发送寄语: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将引领优秀团员青年的进步思想作为开展工作的主流,务实创新,敢于担当,奋力追求。爱岗敬业是历史的责任和时代的要求,“做时代先锋,不辱使命”更是将中国梦和民族梦融为一体的永恒追求。
 

    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宪魁出席共青团黑龙江省第13次代表大会并作了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陆昊等出席了会议。会议号召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紧围绕龙江发展大局,勇于担当时代重任,把个人理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龙江发展上来,为创造大美龙江和谐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