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培训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3-05-2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13日,2013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培训会议在东北林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82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作为5所典型高校工作经验交流之一,我校研究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振喜代表省内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作了题为《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的典型发言,介绍了我校用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的鲜明特色以及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成功经验,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据悉,2012年我校作为黑龙江省研究生培养模式和机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在稳定和提高学位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同时,研究生的社会竞争力和思想教育工作不断加强,研究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步提高,位居省内高校前列,受到师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