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参加宏华集团举办的油气装备产业人才战略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3-06-04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5月24日,受宏华集团的邀请,我校副校长宋考平、招生就业处处长韩树江、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马云阔参加了在成都举办的油气装备人才战略高峰论坛。

   宋考平在论坛上作了题为《发挥办学特色与优势,培养石油石化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特色及主要成绩,今后人才培养的方向、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据悉,本届论坛由宏华集团承办,主题是“创意大智造,梦圆更精彩”。通过本次论坛,期望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企业战略升级,实现油气装备产业人才转型。受邀出席该论坛的有,四川省政府部门分管产业、科技、教育的有关领导,30多所“985”、“211”高校和石油高校的领导,宏华集团高层管理人员。论坛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四川省油气装备产业集群生产基地,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我校参加这届论坛,对于深入了解国际油气装备产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深化与宏华集团的合作,不断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都是大有裨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