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09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6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副院长龙宇飞带队前往大庆炼化公司,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实习基地的建立得到了大庆炼化公司领导的支持。大庆炼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明,人事处(组织部)副处长杜洪伟,档案管理中心主任冯林财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欢迎仪式上,大庆炼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明对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庆炼化公司的涉外业务和相关机构,指出设备引进和产品外销是公司对外发展的战略重点,迫切需要与像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这样有实力的外语培训单位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万毅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大庆炼化公司对我校外语专业实践教学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介绍了我校外语专业的办学特色和教学实力,并表示,外国语学院愿意与大庆炼化公司档案管理中心建立长期的实习合作关系,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大庆炼化公司这一基地的作用,为学生创建良好的实习环境。


    万毅与孙明共同为东北石油大学外国语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龙宇飞接受了大庆油田电视台的专访。他表达了对炼化公司的感谢之情。他说,建设实习基地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与大庆炼化公司在学生实习、石油化工培训、外语翻译、外语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的合作不断取得更大进展。
    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大庆炼化公司档案管理中心和科技馆。大庆炼化公司是中石油所属地区分公司,于2000年由原大庆油田化工总厂和林源石化公司合并重组而成。 企业固定资产原值148亿元,拥有主体生产装置30套,产品特色鲜明。三大主力产品分别为助剂油、润滑油和聚丙烯。大庆炼化公司是集炼油化工和矿区服务于一身的综合性特色炼化企业,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