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哈市部分高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3-07-2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7月15日、16日,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万毅,副院长龙宇飞为组长的调研小组,以走访和座谈的方式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和黑龙江大学的大学英语教学分管领导和相关教师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探讨。
        调研中,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哈市3所高校的外语专业相关领导及教师互相介绍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哈尔滨工程大学外语系书记陈岩教授介绍了哈工程“一中、二主、三严”的教学理念,“九大体系”以及“十大工程”。东北林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丹教授介绍了林大即将全面开展的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实施方案。黑龙江大学应用语言学院副院长王瑞着重介绍了黑大的教学管理模式。与会人员进行了多角度探讨,特别是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遇到的现实问题、经验等方面做了充分交流。
     这次调研活动得到了走访院校的大力支持,同时更是我校外语学院在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思路上的又一尝试与探索,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大学英语教学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