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25 发布人:宫龙江

        7月23日,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年会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来自省内30余所高校的近40名从事高校校报管理与编辑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黑龙江省高校校报协会理事长聂松义对这次全省高校校报年会的成功召开向与会的所有高校校报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次年会的召开为全省从事高校校报管理与编辑工作的人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同行交流机会,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够充分抓住这次难得的交流与学习机会,为我省各高校校报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田伟向与会人员作了《从获奖作品谈通讯写作》的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从我省高校校报协会评选出的优秀获奖作品的采写角度及特点,并提出了自己对于一篇优秀通讯作品的采写角度及相关校报编辑工作的建议和观点。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并在校训石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