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Carolyn女士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3-11-29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冯建伟 记者 宫龙江)11月25日,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招生办公室Carolyn女士一行3人来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处处长田晓宇会见了来访客人。
  田晓宇在会谈中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生规模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建设取得的进展。Carolyn女士简要介绍了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的基本情况。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两所学校在工程类专业、商科等学科领域有许多共同之处,有非常大的合作潜力,并就两校在学生“2+2”联合培养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成立于1925年,为纪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纽芬兰士兵而建。学校位于加拿大东海岸圣约翰斯,现有全日制学生18000余人,研究生约4000人。纽芬兰纪念大学作为加拿大以学术和研究著称的政府公立学府之一,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区规模最大的大学。学校下设文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理学学院、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医学院、海洋学院、人体运动学与娱乐学院、音乐学院、护理学院、医药学院、社会工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