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杨中华教授应邀到深圳参加书画艺术活动并走访北京大学书画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4-04-17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曾富生 记者 许丽娜)4月3日至9日,我校人文科学学院杨中华教授应深圳国学书画协会会长、 (香港)亚洲文化交流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著名花鸟画大家吴军先生邀请,到深圳参加书画艺术活动。活动期间,杨中华参观了国内外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大芬油画村,与大芬村的艺术家进行了艺术交流,并对大芬村的艺术市场情况进行了考察。他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在深圳坂田手造文化街举办了5场书画交流笔会,探讨并共同创作了书画作品,赢得了书画同道的高度认可。与此同时,杨中华还参观了多家文化艺术馆及博物馆。

 

 

  
  4月9日至13日,杨中华走访北京大学书画研究会。他与北京大学教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张振国,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办公室主任牛耕耘以及北京大学德国研究中心主任陈洪捷等人进行了学术座谈。杨中华还参观了“燕园杯”第8届全国青少年书法美术展览,与来自全国的专家、同行进行了交流。杨中华还就北京大学与东北石油大学书画共同举办书画交流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