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22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孙婧 记者 许丽娜)4月17日,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副院长田海君,预科部书记张敏,预科部主任高宇、副主任秦桂芝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主要对2013级新疆少数民族预科学生升入我校后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解,研究实现预科教育与本科教育衔接的更有效的措施和方法。我校学生院党总支书记历玉英、院长张亚志、副书记付云霞陪同调研。

  田海君等人与14名经过一年预科学习升入我校的2013级学生进行了座谈,学生们回忆了在民族职业学院一年的快乐生活,并结合升入本科院校后的学习感受,为他们曾经母校的预科办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汇报了他们在东北石油大学的学习生活。他们说:在东北石油大学,他们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诸多关心和帮助,生活、学习很愉快,请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放心。
  田海君一行还同14名学生所在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学生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给预科生培养工作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以便更好、更全面地开展新疆籍预科生的教育工作,实现预科教育和本科教育的有效衔接。整个座谈会的气氛融洽、亲切,双方领导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收到非常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