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Dr. Faisal Khan为石油工程学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4-11-11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刘珊珊 记者 许丽娜)11月7日,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Dr.Faisal Khan 及助手应邀来到东北石油大学,作了一场题为《Oil and Gas development in Harsh Environment :how to assess and ensure safety and Integrity》的精彩报告。石油工程学院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殷代印主持。
  报告中,Dr. Faisal Khan从“石油的发展、转变中的世界、石油业的事故是否能够预测并避免、石油与天然气行业固有的安全性、动态的风险评估”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分析,并与到会师生进行了探讨。
  Dr.Faisal Khan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他鼓励同学们加强学科研究,并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和机会,扩展眼界、开拓创新,并真诚地欢迎“东油”学子到纽芬兰大学学习深造。
  据悉,纽芬兰纪念大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设有可授予本科及研究生学位的石油与天然气专业,是加拿大5所设有石油专业的大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