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大学科技园举办园区企业家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8 发布人:许丽娜

  (通讯员 陶冶 记者 许丽娜)为发挥大学科技园科技与企业服务平台功能作用,加强园区企业交流,提升服务质量,11月14日,我校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在科技园“博斯咖啡”多功能厅举办了首次园区企业家恳谈会,共有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恳谈会上,大学科技园副主任邢曰心致辞,感谢园区企业对大学科技园的支持、理解和帮助,并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科技资源和学科技术优势、东北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的优势、平台建设情况以及进一步提升校企联动、推进“百名教授进企业”、建立园区企业家俱乐部等服务平台计划。与会的企业代表也都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经营领域、主导技术或产品。
  恳谈会在“真诚、友谊、互助、共赢”的主题引导下,大学科技园与园区科技企业、金融投资公司进行了政策、资源、人才、融资、共建等多方面广泛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与会企业一致认为,科技园区企业家恳谈会举办得非常有意义,为有效地把高校、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类优势资源,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享,搭建起良好的平台。
  大学科技园通过举办恳谈会,进一步了解到园区企业的需求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科技园平台服务工作提供了积极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