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高教视点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媒体聚焦 >> 高教视点 >> 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3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文章来源:中国教育报
 

  教学厅函[2013]13号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有关省、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福建省公务员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精神,积极应对今年十分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定于6月17日-23日举办“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将本次活动通知及时转发到本行政区域内各高等学校,并要求高校积极参加,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各高等学校要积极宣传、组织和动员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网上招聘活动。

  二、此项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由应届生求职网(www.yingjiesheng.com)、银河人才网(job.inhe.net)、教师人才网(www.jiaoshi.com.cn)等二十家人才网站共同协办。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及其他协办网站上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

  三、请参与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根据本年度招聘用人需求,将本年度招聘信息(信息格式从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上下载)以电子邮件方式,于2013年 6月10日前传送至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或直接登陆网站注册发布招聘信息。活动期间,请各参与企业及时维护招聘信息,查找合适的毕业生信息并与求职毕业生进行在线联系。

  四、为确保本次网上招聘活动的正常进行,维护应届毕业生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对参加招聘活动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将进行必要审查,信息采集和发布严格按要求进行,坚决杜绝各种欺诈行为发生。

  五、招聘信息报送地址及联系人:

  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洪振宇

  电话:010-66097183转602

  传真:010-66097332

  E-mail: hongzhenyu@moe.edu.cn

教育部办公厅

201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