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举行“看红色电影、爱伟大祖国”党史纪录电影《重生》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发布人:李响

  (记者/摄影 李响)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爱国热情,11月20日晚,我校在音乐厅举行“看红色电影、爱伟大祖国”党史纪录电影《重生》观影活动,全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共同观影。

IMGL3001鍓湰.jpg

  《重生》是迄今国内第一部系统梳理党史的纪录电影,全面解构我党从1921年建党到1949年建国28年的光辉历程,着重表现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全景式展现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程如虹”的壮美画卷。本次观影是省教育厅联合教育部直属单位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开展的优秀电影进校园活动,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场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和生动的电影思政课。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岗位、担当有为,把个人梦融入东油梦、中国梦,自觉投身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