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启动建设23个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2-31 发布人:苍留松

为积极应对日趋严峻的招生形势,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与高中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自2019年10月开始,我校正式启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招生就业处全力配合各相关片区二级学院,积极与中学沟通协商,两个月内建设优质生源基地23个,并赴相关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在生源基地建设过程中,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参与宣传的老师体现出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很多教师主动帮助学校对接高中。广大教师不惧严寒,迎着11月黑河的冰雨,冒着12月鸡西的暴雪,积极参与招生宣传,为招生宣传工作打开了全新的局面。

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过程中,我校与各中学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优势特色、招生政策、就业优势、转专业政策等相关情况。我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各中学的重视和欢迎,各中学均表示对我校招生工作大力支持,愿与我校开展进一步合作。

安达高中

哈尔滨市兆麟中学、五常市雅臣中学校

阿城一中、阿城二中

宾县一中、黑河一中

北安市第一中学校、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第一高级中学

北安市第三中学、嫩江市高级中学

九三农垦一中、海伦一中

肇东一中、龙江一中

泰来一中、富锦一中

红兴隆、鸡西一中

鸡西实验、鸡东二中

金乡二中、承德一中

随着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深入,高校间的生源竞争日趋激烈。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学校保障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工作渠道、健全招生宣传平台、扩大学校办学影响的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过程中,学校可以充分利用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通过与高中的紧密联系,完善招生和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并以此扩大双方在教学、科研、实习以及创新人才培养选拔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学校与中学的合作共赢,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

据悉,我校启动建设的23所优质生源基地包括黑龙江省21个,河北省1个,山东省1个,具体高中名称为:哈尔滨市兆麟中学、五常市雅臣中学校、哈尔滨市阿城区第一中学校、哈尔滨市阿城区第二中学校、宾县第一中学校、黑河市第一中学、北安市第一中学校、黑龙江省农垦北安管理局第一高级中学、北安市第三中学、嫩江市高级中学、黑龙江省农垦九三局第一中学、安达市高级中学、海伦市第一中学、肇东市第一中学校、龙江县第一中学、黑龙江省泰来县第一中学、富锦市第一中学、红兴隆管理局第一高级中学、鸡西市第一中学、鸡西实验中学、鸡东县第二中学、金乡县第二中学、承德县第一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