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我校召开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3

(通讯员 耿洁)为了更加有力地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郝丽红通过“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学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仇念海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学生工作部部长历玉英就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

郝丽红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并对全校学生工作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二要时刻把学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心上,做好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学生提高防护意识,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不提前返校。加强学生心理辅导、健康监测工作,稳定学生情绪,增强学生信心。尤其要关心关爱身处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帮助他们克服恐慌心理,当好学生的主心骨和贴心人;三要全面细致掌握学生假期的流动情况,摸清底数,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四是超前谋划,制定学工系统的学生返校防控工作预案,充分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五要遵守纪律,增强自律意识,严格贯彻执行当前各级党组织针对疫情防控明确提出的各项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