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东油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正文

安达市副市长韩立祥一行来我校对接校庆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0-08-28

(记者 刘桐同)8月26日,安达市副市长、我校校友韩立祥一行来我校对接校庆相关事宜并展开座谈。副校长高洪峰,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清亮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立祥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在校庆活动中对安达老校区的整体策划与活动流程。他指出,东北石油大学在安达市办学发展42年,地校鱼水情深。安达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东北石油大学60周年校庆并愿为校庆贡献安达力量。

高洪峰对韩立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达市委市政府为我校60年校庆活动的准备与付出表示感谢,对安达老校区的校庆整体策划给予肯定。他指出,安达是东北石油大学起步、发展、创造辉煌的地方。学校有责任、有义务用不同的方式回馈安达。学校要通过校庆密切与安达市的联系,形成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合作的深度、广度,将双方关系推向更高层次。他表示,在安达市委市政府的配合下,我校60周年校庆工作必将更加深化,更加精彩。

会上,双方探讨完善校地合作协议,就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双方表示,以我校建校60周年为契机,秉持互利共进、合作共赢的原则,开展长期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