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李宝伟在全省青年油画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3-07-12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近日,由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青年油画大奖赛在哈尔滨市松北区的春风俄罗斯油画美术馆举行。
    大奖赛于5月初启动,200余位省内青年油画家报名参加。经过评委会反复评议,并经过四轮投票表决,最后评出金奖作品2幅,银奖作品4幅、铜奖作品8幅,优秀奖作品30幅。我校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李宝伟参赛的《来时路》喜获金奖。金、银奖作品将由组委会推荐参加第三届亚太地区国际青年油画大赛。
    据悉,2011年9月至2012年7月,李宝伟作为教育部访问学者在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习,师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主任曹力教授。学习期间,他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其中的作品《爱情指南》于2012年6月参加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画展。同年9月,该作品在山西大同和阳美术馆举办的新中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国际壁画展中展出,作品受到了好评。
  新闻链接: http://www.tianjinwe.com/rollnews/201306/t20130628_7224523.html
        http://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3/07/02/0548745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