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13年度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15 发布人:宫龙江

        (通讯员 孙明明 记者 宫龙江)近日,由研究生学院组织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经各学院推荐,研究生学院组织专家评审,全校12个部门的15项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7项,资助两项省级研究生教改指导项目1.6万元,共资助经费18.6万元。
        据了解,我校研究生学院于2012年开始设立校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重点支持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密切相关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实践培养基地建设、教学质量控制与评价、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实施两年来,资助经费累计达到31.1万元,资助项目共计30项。目前,这项工作已逐渐成为我校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探索新时期研究生教育规律的有效手段,构建了新的研究生教育研究平台,为我校研究生培养模式和机制改革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