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子天地 >> 正文

【校庆云展演 校友有“声”】“以声传情”艺术团校友每日一歌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0-07-13

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在各地校友的欢呼祝贺中,我们迎来了每日一歌第五期:《蓝色蒙古高原》——校友夏贵亮、达如汉

东油六十华诞校庆之日一天天临近,艺术团校友刘琳(英语04)、付玉嬛(信计03)、张茁(工业分析04)为母校送上美好祝愿。

主持人和歌手介绍

主持人夏贵亮:2009年毕业于人文科学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有限公司,担任揭阳分公司党总支书记。

在校期间是艺术团主持部一员、院学生会主席,主持过校内外多场大型晚会,获得国家、省等多级别主持奖项。曾获“国家奖学金”“油田奖学金”“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毕业后就职中油七建,先后担任公司和分公司办公室、项目部重要职务,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等职务。工作中多次荣获“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目前参与中国石油广东石化的项目建设,在祖国南海边展现东油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祝福母校扬帆远航,向着更大的目标前行。

演唱者达如汉:2010年毕业于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在校期间任大学生艺术团声乐团团长,现就职于大庆炼化公司,是一名光荣的炼油工作者。曾多次参与重大演出和比赛,获得了“蒲公英杯”全国艺术新人选拔赛金奖并参加中俄交流演出,获得广泛好评,为学校争得荣誉。

六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六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感恩母校,是母校给予学子知识的蓓蕾,赋予学子前进的动力,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愿母校积历史之蕴,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东北石油大学六十周年华诞倒计时56天,东油教会了我们精彩,东油教会了我们高歌。演出总有结束的那一刻,但东油的舞蹈在我们心中永不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