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全校工会系统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11-2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1月23日,校工会主席张斌组织全校各单位工会常务主席和机关工会干部在机关四楼会议室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以学促建,在工会系统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校长助理韩树江,校工会副主席朱殿瑞、宋占臣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占臣主持。
   宋占臣首先传达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工会干部应如何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各项部署作了讲话。韩树江结合我校实际介绍了申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初衷、意义、历程,以及下一步将通过校内募资的形式为基金会注入第一笔款项工作打算。朱殿瑞倡议工会系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教育发展基金捐款,同时动员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为学校“关爱大学生捐助站”捐赠御寒衣物,帮助解决贫困大学生的实际问题。
    张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在全校工会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会精神为主线,积极创建“党政满意、群众满意、自己满意”的“三满意”工会;关注学校弱势群体是和谐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工会要继续做好“两节”期间的送温暖工作,代表党、政、工,把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以迎接石油院校工会联合会(扩大)将在我校举行工作研讨及乒乓球赛为契机,做好我校民主管理工作成果和职工之家建设特色展示工作;结合我校试行“岗位设置管理”的实际,工会应了解、反映教职工呼声,发挥好“代言建行”的作用;要依托工会系统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员工充分认识教育发展基金会申办成功的重大意义,动员广大师生捐款,作为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第一笔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