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0-12-06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2日,省教育厅检查组在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张忠友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校检查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延卿热情接待了检查组一行。
    在汇报会上,徐延卿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生工作特色。学生院院长张亚志汇报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检查组还与我校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座谈,并走访了部分学生工作组,详细了解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健全,工作超前;二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理念新,辅导员素质高,队伍稳定;三是通过实施“人才工程,凝聚工程,铸魂工程”,加强了辅导员队伍建设,方法得当,科学合理;四是辅导员队伍一直坚持在学生宿舍办公,突出了教育管理的紧密结合,把育人工作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