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传递榜样力量 爱心播种太阳--我校成功举行创先争优“三比三争先”扶助困难群众社会实践活动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12-20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12月17日,我校创先争优“三比三争先”扶助困难群众社会实践活动事迹报告会,在机关一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9名参与创先争优“三比三争先”扶助困难群众社会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通过事迹报告的形式,同与会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了心得、分享了体会。会上,12名在学校创先争优“三比三争先”扶助困难群众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组织部副部长匡瑾璘在总结发言中,对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寄予殷切希望。她说,我们的精神家园需要更多像塞林格的名著《麦田里的守望者》中的守望者。与时代潮流保持适当的距离,守护人生的那些永恒的价值,瞭望和关心人类精神生活的基本走向,是守望者的职责。青年是太阳,世界是属于你们的,中国的前途是属于你们的。希望你们记住大学时代的这次志愿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创先争优“三比三争先”活动中,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争创先进大学生党支部,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用智慧和爱心守护人类的精神家园。用实际行动播种许多许多的太阳,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因你的工作和帮助变得温暖又明亮。
    扶助困难群众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深入推进的背景下举行,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给基层二级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带来了新的形式和内容,为日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事迹报告会,表彰扶危助困先进个人的同时,是对其所在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的肯定和表扬。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把爱心行为坚持下去,传递榜样力量,发挥带头作用,影响更多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