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东油要闻 >> 党建思政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举办离退休党员庆“七一”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07-06 发布人:孙晨光

  (通讯员 王宪水 记者 孙晨光)为庆祝建党94周年,重温我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离退休党总支于7月1日组织离退休党员,在离退休活动室举办了离退休党员党的知识竞赛。

  这次竞赛把文体活动和答题环节结合起来,老同志们进入比赛现场后,先参与游戏活动,游戏成功后,抽签回答问题。老同志们踊跃参与,有150多人来到比赛现场。大家通过参与比赛快乐了身心,又重温了党的知识,收获很大。大家一致表示,这种知识性和趣味性相统一的党建活动形式很好,值得提倡。活动从当日早8:00开始,经过一个半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几年来,离退休党总支克服许多困难,围绕“队伍和谐稳定”这一核心,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改进和加强离退休的党建工作,使广大离退休党员深切感受到退休生活的丰富性,也使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上的温暖。